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ALPINA XD3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仅4.9秒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8 10:22

获悉,德国品牌ALPINA正式发布ALPINA XD3官图,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可达254km/h。

作为ALPINA打造的SUV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这种风格与现款ALPINA轿车保持统一。尾部设计上,新车也将采用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20英寸轮圈,还可选装22英寸轻量化轮圈。

内饰方面,ALPINA XD3延续了新一代X3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内饰色彩搭配的同时,在细节部分增添了一些ALPINA元素,如方向盘中央的ALPINA品牌LOGO以及中央空调出风口右侧突显身份的铭牌标识等等。

动力上,ALPINA XD3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3.0T直列六缸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体现在性能数据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可达254km/h。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