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斯柯达柯珞克3月19日上市 享受多重优惠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8 10:26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紧凑型SUV-斯柯达柯珞克将于3月19日上市,2月13日至3月18日前下订新车的准车主,可在5月31日前提车,用户可以在E-SKODA平台抽取神券,在订车时出示神券凭证,并享受多重优惠。

原创斯柯达柯珞克3月19日上市 享受多重优惠

 

原创斯柯达柯珞克3月19日上市 享受多重优惠

柯珞克在外观上和柯迪亚克有明显的传承,车身尺寸相比进口版本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为2688mm,比海外版长了50mm。

新车将推出1.2T和1.4T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分别为TSI230标准版、TSI280舒适版、TSI280豪华版、TSI280旗舰版。入门级车型采用1.2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MKE智能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都标准配备。

舒适版(次低配)及往上两个车型都采用1.4T发动机,并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舒适版车型增加配备了17寸刀锋轮毂、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和9寸多功能导航系统。豪华版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后视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相比舒适版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提升。而旗舰版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18寸尖锋精车轮圈、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盲点监测等配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