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务实的7座紧凑SUV 本田BR-V海外体验篇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8 10:07

本田不少地方跟索尼一样在粉丝端以及黑科技上都很相似,往往能带给人意外之喜,不过本田BR-V却没让我们看到这些,既没有打起感情牌,同时也没看到什么黑科技,不过它却极力的做到了经济务实,此款BR-V虽然国内暂未出现,只有东南亚市场才有,不过相信不久后会进入国内。

原创务实的7座紧凑SUV 本田BR-V海外体验篇

1:外观方面

外观上能说的地方不多,相比同级车,配置也差不多,不过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影像等基础配置没有缺席,比较实用。BR-V属于入门紧凑SUV,身材上当然没法跟RAV4和奇骏等标准SUV相比,只是比小型SUV要好一点,驾驶质感以及整体氛围更倾向小型SUV。由于车身重心整体后移较多,加上2655mm的轴距,因此前脸引擎舱看起来不是很长,如此设计,将引擎舱比例得到了有效压缩,所以尾箱空间跟后排乘客实际感受要更好一些。

原创务实的7座紧凑SUV 本田BR-V海外体验篇

2:内饰方面

内饰布置看起来不是最新样式,跟老款飞度及其相似的方向盘甚至令我产生了设计师搞错了的想法,不过这就是现实。由于是经济型车型,所以内部用料一样,门板内侧、中控台等处全是硬塑料,摸起来感觉挺硬,品质感跟缤智以及国内XR-V相比,明显要低一些。触摸式中控液晶屏有稍微延迟,不过触控反应还算不错,简单的UI界面也不会带来任何使用困难,不过在设计感上欠缺了一些。

原创务实的7座紧凑SUV 本田BR-V海外体验篇

3:空间方面

BR-V跟五菱宏光都主打经济实用,前排头部非常出众,腿部空间也很不错,但横向方面稍有欠缺。后排两人乘坐时,比较舒服,要是你乘坐较累,可以调节一下靠背角度,稍作休息,不过三人乘坐就显得拥挤了一点,舒适性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第三排座椅象征意义更大,坐垫不仅很单薄,而且也很短,幸好坐姿挺高。至于空间上,要是成人乘坐就得移动第二排座椅,即便如此,腿部也跟座椅紧靠,不是很舒服,不适合长久乘坐。

原创务实的7座紧凑SUV 本田BR-V海外体验篇

4:动力方面

海外版BR-V尽管排量都是1.5L,不过有汽油和柴油版两种。变速箱上,汽油版跟CVT和6MT搭档,动力输出相比国内1.5L要略低一点,不过1.24吨的整体质量,使得动力驱动不是很费力,不用担心动力不足。

原创务实的7座紧凑SUV 本田BR-V海外体验篇

总结:宽度、轴距跟小型车类似的BR-V却能带来7人的乘坐空间,这一点很了不得,但因为定位较低,因此在品质感和舒适性上没法跟紧凑SUV相比,但在空间灵活性上,BR-V呈现了不小的优势,消费者在用车场景上选择也更多了一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