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新款原装进口奔驰GLC300细节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6 09:43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2018款奔驰GLC300。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2018新款原装进口奔驰GLC300细节解读

2018款奔驰GLC30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平行进口奔驰GLC3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2018款奔驰GLC300车内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进口奔驰GLC300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2018款奔驰GLC300其内部空间与现款M级基本相同,后备箱常规容积在700L左右,放到第二排座椅就是一个大型仓储间,是你出行旅游必备。

2018新款原装进口奔驰GLC300细节解读

2018款奔驰GLC300作为一款运动的SUV车型,它的动力、操控、悬架的支撑性都可以随时刺激着你,随时可以让你感到“高潮”的感觉。平行进口奔驰GLC300作为一辆奔驰,它的豪华感、品质感、整体设计的元素,无时无刻都在让你的生活提升一个“逼格”。

2018新款原装进口奔驰GLC300细节解读

对于一位出色的中场球员,必定能守善攻,即使时局变化变幻莫测、风云突变,他都能依靠沉稳的功底控制局面。奔驰的全能性早已得到了认证,而这种能守善攻的底子无疑会被2018款奔驰GLC300延续。不过实物往往可以从另外一些角度去理解,2018款奔驰GLC300不仅保留了M级上的豪华沉稳,而且还注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和科技元素,务求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这也是一种能守善攻的改变。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锦辉翔坤,了解到目前墨版奔驰GLC30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