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性能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6 09:39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加拿大版奔驰GLE43。

2018款加拿大版奔驰GLE43 AMG,黑黑!高配带雷测!配置:豪华包,AMG运动包,智能驾驶包(雷测),LED灯光包,夜色包,方向盘加热,铝脚踏! 配置详情:豪华包: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导航,后座椅加热,360度环绕影像,主动泊车辅助,苹果播放系统,智能手机集成,DVD ,谷歌Android系统,便捷式电尾门,115V电源接口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方向盘主动控制,自动防追尾,,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监测,主动车道保持,预警制动 AMG运动包: AMG套件,20寸AMG双色轮毂,前排运动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挂,换档拨片,不锈钢运动踏板,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运动双排气管 LED灯光包:主动LED高性能灯光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双氙气鹰眼大灯标配含: 9速自动,362马力,百公里加速5.7秒,无钥匙启动,倒影,运动方向盘,运动plus驾驶模式,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天津港最低报价86万,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性能评测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性能评测

2018款奔驰GLE43 AMG也拥有了一些43车型的典型特征,比如刀锋般的前格栅,车头的单横条配晶钻头灯、车尾的分割式四出排气管等,而GLE43的前包围以及20英寸的双色轮圈的样式也和E43非常接近,同时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装饰则是丰富了视觉效果,整车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运动气质。全新2018款奔驰GLE43新车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奔驰GLE43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性能评测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性能评测

2018款奔驰GLE43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2018款奔驰GLE43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3新车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奔驰GLE43 AMG,新车配备了更多运动风格套件,新车格栅、前保险杠、侧裙等多处采用了黑色装饰,此外,该车的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性能评测

新车仍是匹配一台3.0T V6上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GLE4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2018款奔驰GLE43AMG加版的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新车拥有增强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并且提供了能够全新提升车辆发动机、油门、变速箱等动态表现的AMG动态选择系统。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昌晟坤宇,了解到目前加版奔驰GLE43AMG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