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530到店实拍 又将会是一爆款车型?

消费 58车 2018-02-03 11:49

宝骏530首次亮相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作为宝骏最新款的紧凑级SUV车型,这款车自然是比宝骏510要大,而且就车身尺寸看比宝骏560都要大一些。宝骏530并不是介于宝骏560和宝骏510之间的产品,它是全新的紧凑级SUV,严谨一点来说它应该是取代宝骏560的位置,因为宝骏560这款SUV产品外观设计并不像一款传统的SUV,它外形看起来更像是一款MPV加高底盘的车型,颜值相对竞争对手处于下风,所以宝骏就开发了一款颜值更高的紧凑级SUV来抢占市场。

本次我们实拍的是1.5T手动尊贵版车型,预售价格10.18万元,新车将于3月份上市,在上市之前我们可以先来仔细看看这款车究竟怎么样?

总结:宝骏在中国是比较接地气的汽车企业,虽然目前生产的汽车都是10万元以下的产品,但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几乎旗下每一款车型都曾经爆款过,宝骏530是最新的产品,产品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元素,整个外观内饰都是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里会取代宝骏560成为新的主力车型,目前官方只是给出一个预售价7.88-11.98万元,不过按照套路上市的价格肯定要更实惠一些,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