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名爵6新增旗舰版车型3月上市 配置升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5 10:15

说到名爵6这款车大家可能都不陌生,这款车自从上市以后销量一直非常的好,而且口碑也比较不错。最近根据上汽集团官方最新消息,全新的名爵6将会增加一款全新的互联网旗舰版的车型,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在配置方面有了全新的升级,这款车也将会成为名爵六中的一款顶配的车型,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方面:

原创名爵6新增旗舰版车型3月上市 配置升级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的名爵6这款车采用了不少概念车元素。进气格栅采用了点状的矩阵设计,并且进气格栅的尺寸也非常的大。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珊采用的是梯形的设计,让这款车的前脸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通过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并且带来十分强烈的运动感,整体的车身线条非常的优美。尾部的造型就简单了许多,后尾箱上采用了上翘的鸭尾设计,也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性。尺寸方面这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毫米、1248毫米和1462毫米,轴距达到2175毫米。

内饰方面:

原创名爵6新增旗舰版车型3月上市 配置升级

内饰部分的设计非常的年轻有活力,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且在中控台的细节之处采用双缝线的设计。整体的黑色和红色的内饰配色,也凸显出这款车非常强烈的运动感。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造型,这样可以方便驾驶人员进行操控。

配置方面:

原创名爵6新增旗舰版车型3月上市 配置升级

在配置方面,全新的名爵6这款车搭载了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以及速度辅助系统和自动远近光切换,以及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

原创名爵6新增旗舰版车型3月上市 配置升级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名爵6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和扭矩为256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一款六速的手动或七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悬架系统方面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这样的一款悬挂结构,可以带来良好的操控性能。

总结:

原创名爵6新增旗舰版车型3月上市 配置升级

总体来说,全新的名爵6互联网旗舰版车型在配置上非常的丰富,而且动力也是非常强劲的,这款车正式上市以后,也成为了名爵6中的顶配车型。也让名爵6这款车在市场上更加的具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