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舒适型 超实用又好开的MPV 江淮M5

消费 58车 2018-02-25 10:02

国人买东西同样的钱就会选买更大更多的那一款,买车更是喜欢用这个挑选原则。小编的第一辆车就是神车——五菱宏光S,人穷钱少,五万多点就上路了。开着大神车祖国大地各处跑,1.2排量从包头去过西安,去过山西长治,去过东北吉林,周边短途游玩一月两三次,要么坐一车好朋友要么拉一车自助烧烤装备,开心!终于,某次和同事出差的时候,在同事的担忧中明白,车尺寸虽然大,但是配置有些简单,主要是同事对安全配置表现出的担忧。正好出差做的就是江淮汽车的团购会,在4S店里看着各种江淮的MPV,坐进车里,醒悟到同事的担忧是对的。当时最喜欢的就是瑞丰M5!大!舒服!有档次!

国产舒适型 超实用又好开的MPV 江淮M5

瑞风M5的整体线条设计刚毅、大气,与商务气质很好的吻合。大面积的镀铬进气隔栅是目前的流行趋势,瑞风M5也将这一元素运用的比较得体,为前脸加分不少。

瑞风M5的内饰设计还能看出很明显的借鉴痕迹,但也融入了自己对商务需求的一些理念,很多细节之处还是彰显了瑞风的造车工艺。但细看之下还是会发现很多做工上的不足,略显遗憾。

要说按瑞风M5的尺寸完全不用担心空间的问题,而且最终的第二排,无论是乘坐舒适度还是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唯独就是第三排的椅背太短。

保养方面,江淮M5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6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此保养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

瑞风作为国内老牌的商务MPV生产厂家,有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市场调研能力。所以在瑞风和畅(瑞风M5早期的命名)上市不久就推出了自动挡以满足高度用户的需求。而随后推出的2016款、2017款车型,内饰设计变得更加大气,相信在未来的市场江淮汽车也会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