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名图优惠多少 东莞让利达2.4万元

消费 58车 2018-02-25 10:12

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名图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名图部分车型可享优惠2.4万元

保养方面,现代名图可享受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店内报价为准)

现代名图优惠多少 东莞让利达2.4万元

●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名图虽然是一款中级车,但其实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德系和日系的A级轿车,名图利用以大打小的策略赢得市场的认可,对于很多消费者想要选择一款大一些的家用车的话,名图以极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人的首选,如今广州地区优惠2.4万元,价格厚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