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全新概念车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4 15:03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雷诺汽车将会在日内瓦发布全新概念车,该车可能被叫做ALGO。预计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雷诺全新概念车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目前此款概念车的消息十分少,但外媒表示雷诺此举也是向外界展示其品牌在未来造车理念和方向。而从仅有的这个2016年展出过的概念车,我们可以看到LED前部照明系统,雷诺的标志也配置了背光,进气格栅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磨砂化的装饰板。应该说,法国人从来不缺乏对艺术和未来概念的认知。另外,和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发动机以及一些新能源车型也将在日内瓦展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