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1日正式亮相 新GMC SIERRA内饰谍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4 15:06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GMCSIERRA车型的内饰谍照,其中控台造型与同平台打造的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基本保持一致,该车将大量采用铝制材料,其整备质量大幅下降。

全新GMCSIERRA的内饰与2018北美车展发布的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基本保持一致,其相比老款车型豪华感有一定的提升。配置方面,预计其将配备苹果CarPlay、AndroidAuto等功能。

外观造型上,新车的前格栅设计将与全新索罗德有明显区别,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十分具有运动色彩。据悉,新一代GMCSIERRA将会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将大幅下降。同时新车轴距增长,从而带来更好的空间。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会搭载与全新索罗德相同的5.3L/6.2L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以及新的Duramax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5.3L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3.0T柴油和6.2L汽油发动机都将匹配自带启停功能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