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斯威X7五座版上市 SUV动力强劲售价亲民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3 09:49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suv车型竞争非常激烈,临近年底很多朋友在购买车型的时候也都会选择suv的车型。近日我们从斯威汽车官方了解到,斯威X7这款车的5座版本已经正式上市了。据了解这款车的售价区间在8万元到11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

原创斯威X7五座版上市 SUV动力强劲售价亲民

在外观方面,斯威X7这款车的外观造型依然是延续了七座的版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采用半椭圆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圆润的造型,整体的前脸造型还是非常时尚的,辨识度也是非常的高。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毫米、1855毫米和1770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车身侧面的腰线非常流畅,一支贯穿到了尾灯部分,尾部的造型设计就比较简洁了,和现款相比也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

内饰方面:

原创斯威X7五座版上市 SUV动力强劲售价亲民

来到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出整体的内饰布局还是非常清晰合理的,最大亮点就是中台上搭载一块超大尺寸的触摸显示屏,支持360度全景影像以及手机互联多媒体娱乐系统,科技感非常强。在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胎压检测、语音控制、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电动座椅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同样非常的丰富。

动力方面:

原创斯威X7五座版上市 SUV动力强劲售价亲民

在动力方面,斯威X7 5座版本的车型搭载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分别为1.8L和1.5L,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01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手动的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驾驶需求。

总结:

原创斯威X7五座版上市 SUV动力强劲售价亲民

总体来说,斯威X7 5座版本的上市让消费者多了一种购车选择,和七座版本相比在空间上更加的宽敞,在外观造型以及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升级。斯威X7 5座版的加入,弥补了斯威X7车型上的不足,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新车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上都表现的让人满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