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日产聆风将上市 搭载自动驾驶功能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2 10:03

近日,我们根据有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日产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一款全新的车型――日产聆风。这款车将会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新一代的日产聆风这款车可以说是有很多亮点的,完全可以能够实现自动驾驶中泊车等辅助功能,而且续航里程提升到了四百千米。凭借着这些配置和亮点完全可以超越国内大多数的新能源车型。

外观方面:

原创全新日产聆风将上市 搭载自动驾驶功能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日产聆风这款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设计,并且加上翼展状的大灯组也让这款车前脸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在进气格栅内部这款车采用淡蓝色的颜色进行装饰,这也突出了这款车的新能源身份。通过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并且整体的流畅度还是非常高的。尾部方面配备了回旋镖式的LED尾灯,并且在后备箱盖上加上零排放的标识,整体的尾部设计还是非常具有层次感的。

内饰方面:

原创全新日产聆风将上市 搭载自动驾驶功能

在内饰方面,整体的内饰布局非常的简洁,中控台上搭载一块7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系统等功能,科技感还是非常强的。在座椅以及仪表盘和方向盘处均采用了蓝色的缝合线,整体的内饰设计还是非常上档次的。

配置方面:

原创全新日产聆风将上市 搭载自动驾驶功能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自动泊车和自动驾驶技术,完全可以在单车道上进行自动驾驶,而且还可以控制车辆的加速转向以及换挡等功能。自动泊车功能可以非常轻松地完成车辆的启动减速以及制动等操作,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这款车还是非常具有科技感的。

动力方面:

原创全新日产聆风将上市 搭载自动驾驶功能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日产聆风这款车搭载了一款电动机加四十千瓦的锂离子电池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续航方面最大可以达到400公里,而且这款车还支持快充,只需要八个小时就可以让这款车充满电。

总结:

原创全新日产聆风将上市 搭载自动驾驶功能

整体来说,全新一代的日产聆风这款车和其他新能源车相比配置方面非常丰富,而且是一款科技感爆棚的性能车型。凭借着超长的续航表现和自动驾驶等配置就已经在汽车市场上拥有了很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