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广汽传祺GE3即将上市 续航达400km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2 10:03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新能源汽车竞争比较激烈,根据国内媒体最新消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传祺GE3这款车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非常强劲,而且续航里程也提升到了400千米,也让传祺汽车在新能源市场中更加的具有竞争优势。

外观方面:

原创全新广汽传祺GE3即将上市 续航达400km

在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E3这款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动感的,两侧大灯造型非常的犀利,依然是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也进一步提高了这款车的前脸辨识度。这款车在外观造型上,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细节方面都体现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也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尾部方面的造型非常的简约,依然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46毫米,1825毫米和1637毫米,轴距达到2560毫米,通过数据来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是一款紧凑型的suv。进气格栅中央位置的品牌LOGO、轮圈等多处细节还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

原创全新广汽传祺GE3即将上市 续航达400km

在内饰方面,这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整体的功能区域划分的非常合理,中控台上搭载一块嵌入式的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两侧则为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相结合的内饰配色,整体的内饰做工还是非常精细的,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覆盖,手感非常的舒适。

动力方面:

原创全新广汽传祺GE3即将上市 续航达400km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块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千米。这样的一个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而且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驾驶需求。

总结:

原创全新广汽传祺GE3即将上市 续航达400km

总体来说,广汽传祺GE3这款车最大亮点就是在续航里程以及外观造型上,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的,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随着国内消费者需求的增加,纯电动汽车也在慢慢从紧凑型轿车逐步过渡到SUV车型。所以说广汽传祺GE3这款新能源suv车型正式上市以后,还是具有很大的市场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