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3 11:17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近日,我们根据雷克萨斯汽车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雷克萨斯UX量产版。这款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的suv,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suv车型,上市以后,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奔驰GLA系列及奥迪Q3系列车型,竞争还是非常强烈的。

外观方面: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雷克萨斯UX这款车,主要是针对年轻的消费者,整体的外观造型非常的大气时尚,也保留了大量的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的造型看起来还是非常凌厉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开口设计辨识度非常的高。两侧则是采用了LED灯组,整体的外观造型非常的凌厉,尾部造型也是非常简约的,但是层次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是尾部的一大亮点,也让尾部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原创度非常的高。

内饰方面: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虽然没有看到这款车的内饰图片,不过可以想象这款车在内饰的做工上一定是非常精细的。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做工用料上也会更加的丰富,配置也是非常厚道的,和现款车型相比肯定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雷克萨斯UX搭载的是最新研发的2.0L的四缸发动机和2.5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且还有混合动力版的车型,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强劲的,而且在油耗方面控制也是非常合理的。

总结: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整体来说这款全新的雷克萨斯车型在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而且配置也是非常厚道的。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累计销售量就达到了13.29万辆,相比以往增加了21%,这样的一个快速增长水平也是非常不容易的。相信这款全新suv的上市也肯定会给雷克萨斯带来不错的销量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