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消费 TOM    2018-01-30 16:06

冬季灰白的城市是否让你感到单调无聊呢?看着光秃秃的枝丫和枯黄的草地,你是否想念春天的勃勃生机?萌动的绿色席卷大地,粉色的樱花雪白的梨花绽放,风儿吹过飘来一阵花瓣雨,鸟儿在枝头跳跃,孩子在花丛中追逐嬉闹。雪莱曾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但巡哥想告诉大家,最新的操作是春天不用等,跟着天巡的脚步,新年也能繁花似海,鸟语花香。还可以带着爸妈,新年共同投入花的海洋。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提醒各位出境自由行爱好者,赶快抽出时间订一张新年机票,和家人一起奔向花的海洋,伴着花香过新年!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天巡为你提供春节出境游小贴士:

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预计从2月10日开始(腊月25)开始增长,2月14和15日为(除夕和年初一)出行高峰。天巡在这里提醒大家,春节高峰出游一定要提前预定机票,实现高性价比出游。此外从国内出境游机票搜索大数据来看,2018年春节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城市是泰国曼谷,香港和东京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名;除此之外,悉尼吉隆坡、台北、新加坡、普吉岛和新西兰奥克兰均入围前十。想避开大城市的人山人海,不如到风景如画的花田,来一场浪漫的鲜花之旅。

根据天巡的境外目的地搜索大数据显示,从整体来看,在2017-2018年冬季出境游热门目的地榜单中,短途目的地依旧表现抢眼,而泰国则是大量游客短途旅行的首选之地。而从冬季出境游项目整体来看,赏花之旅依然是小众群体的选择,只占整体项目的7.6%,可以说还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因此,不如趁现在奔向花田,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让天巡带你一起来欣赏这些冬季绽放的美丽花海吧。

泰国乌隆他尼红莲花海,一望无边的粉红地平线

乌隆府位于泰国东北部,是一个安静而怡然的小城。在曼谷,普吉岛被中国游客挤满的今天,乌隆却鲜被提起,很少有人知道那里藏着一处占地近50000亩的梦幻之地——乌隆他尼红莲湖。它被CNN评选为世界十大奇湖之一,每年11月至3月,湖中数以万计的红莲争相绽放,一望无垠的粉红色铺满整个湖面,壮观的场景让所有身临其境的人都为之倾倒。你可以撑着一只小船在湖面上慢悠悠地划行,近距离欣赏这一团团粉红的火焰,颇有几分“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的乐趣。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观赏红莲最佳的时间为清晨时分,尤以日出时刻为最。届时金色的阳光洒满整个湖面,映射出满池芙蓉,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那一刻的震撼。午时11点左右红莲会渐渐闭合,傍晚时才会再次绽放。这片鲜亮的粉红每年会吸引大量的摄影爱好者,在如此明艳的色彩下,或许任何其他的修饰都会黯然失色吧。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台湾花东纵谷油菜花海,行走在田园金黄的梦境中

花东纵谷是台湾东部的纵谷地形景观,因横跨花莲、台东两县而得名,南北长约180公里,地形以冲击平原为主,众多河流交错其间,构成鲜花、平原、溪流、山峦交映的美丽田园风景。每年12月至3月是花东纵谷的油菜花季,从台东池上伯朗大道延伸到鹿野以及花莲县的富里、玉里一带,一朵朵细小的油菜花构成金灿灿的整片花海。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台东池上的伯朗大道是人气最旺的赏花场所,这里本是一条平凡的乡间小路,油菜花盛开的时节却成为许多电视剧和广告的拍摄之地,金黄的田野在小道两侧蔓延开,摇摆的油菜花田中你可以和朋友一起骑着单车,哼着下去,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除此之外,整个花东纵谷还有茶园、温泉、牧场等多种多样的旅游资源,以及五个台湾原住民聚居地,是感受台湾山水和民族风情的好去处。

清迈坤昌阡粉红樱花海,不输日本的梦幻樱花盛宴

说起樱花,几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日本的樱花,但日本樱花3,4月才会开放,花期短且游客众多。其实在泰国清迈就有几处不输日本的梦幻樱花海,每年2月左右就会开放。冬日的樱花非常难得,这得益于清迈独特的气候条件,清迈海拔约300米,属于泰国的高原城市,因此气温较其他地区低,冬季平均为18-25℃,因此清迈也成为了一个鲜花众多的城市,被称为“泰北玫瑰”。泰国樱花又称花旗木,与日本樱花品种不同,它的花朵更大、数量更多、花期更长、颜色也更加鲜艳粉红,盛开之时满树繁花,壮观异常。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清迈最著名的赏花胜地是坤昌阡,又被称为泰国的“樱花谷”,可以说是泰国赏樱花的最佳之地。这里是清迈大学的一个农业研究与培训基地,道路两旁以及山谷地里都栽种着大片的粉红色樱花,花开时节,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清风吹过,整个山谷飘满樱花瓣,如梦如幻,连空气都是樱花的香气,落英缤纷,仿佛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计划在春节期间赏花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北京到清迈(泰国)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冬季出行计划进行购买,更多冬季出游主题和目的地请参考: https://www.tianxun.com/news/winter-travel-trends-2017

天巡skyscanner:冬天出境看花海 原来真有这种操作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