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管税为制造业“加油提速”锻造“智能引擎”

消费 TOM    2018-01-30 15:56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制造业发展迅速,有报告指出,中国制造业产值在2010年的全球占比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制造业第一大国。但近年来,随着工业化进程步入后期、人口红利逐步消失以及人口老龄化,制造业面临诸多问题。对企业而言,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智能化管理水平,才能有效提升综合竞争力,而智慧管税将为制造业动力“引擎”加油提速。

全面营改增以来,制造业作为国家支柱型产业,也在重点改革范围之内。其组织架构多是集团与多个分子公司组成,业务体系复杂冗错,涉税操作彼此关联性强。低信息化的税务管理会导致无法及时统计汇总各分公司开票数据;没有审批流程监控从而导致发票多开、虚开等风险;开票工作量巨大、人工邮递等综合成本较高;进销项认证抵扣不及时等等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全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贲科技以“智慧管税”为核心,针对制造业的税务管理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根据企业的组织架构与部门架构,梳理出符合业务流程的、集团总分公司之间的数据权限与功能权限,实现多层级审批流,合理管控开票发起端;内置多条开票规则与系统参数规则,系统自动匹配,降低错开风险;通过OCR识别、扫码枪等多种方式批量导入进项发票数据,系统对接国税总局电子底账库,一键完成认证、抵扣操作;在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以及分子公司之间发生开票往来时,发起开票预览,多方确认后执行开票操作;建立发票池管理,从开票到寄出,再到报销、认证抵扣,实现发票全生命周期管理;在业务量较大、开票较集中的地方,引入电子发票,不仅能大大降低开票工作量与成本,同时系统可以实现纸、电票一体化管理等等。

伴随着税收政策的逐步完善以及金税三期的上线,税务稽查越来越严苛,企业税务核算工作难度加大。企业全税务信息化成为后营改增时代企业涉税管理的重要工具,“财务共享中心”将升级为“财税共享中心”,实现“业、财、税”多位一体的集团化管理模式。发票池深度管理、一键纳税申报、多维度的财税报表、全面的涉税风险监控与预警、合理的税务筹划与建议以及共享税务知识与政策信息,这一系列灵活的办税工具将全面提高集团企业的应税能力。

大贲科技自成立以来,深耕税务领域,在制造业有着深厚的积淀,已为旺旺集团、康师傅、北京现代、TCL集团等大型集团客户提供税务信息化服务。

在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定制化的全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将合理、有效地筹划制造业企业内部税务管理,提升管理效率。大贲科技将助力更多制造业企业实现“互联网+税务”升级,为制造业的“加油提速”锻造全新的“智能引擎”。【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