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榜样的力量!业之峰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消费 TOM    2018-01-30 15:13

 

榜样的力量!业之峰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致辞

树设计榜样,立家装英模。2018年1月29日,“榜样的力量——业之峰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新年联欢会”在天津恒大酒店隆重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领导以及远道而来的各分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盛典暨新年联欢会。

2017年,是业之峰成立的20周年,也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之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业之峰人逆势突围,实现了产值、利润的双增长。签约CCTV-2《空间榜样》,开创家装“大品牌+大平台”强强联合模式。七度携手中网,继续书写家装业品牌营销传奇。助力“瓶安·中国”慈善项目,迈出了公益新一步。重磅推出高端设计联盟——“榜样设计天团”,为高端设计发声。国家实用专利数达到33项,占领家居技术之巅。发布“蓝钻超级环保工程”,打造家装工艺新标杆。大力发展数字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隆重庆祝成立20周年,打造家装业百年企业。更名slogan为“更环保的高端装饰”,率先引领家居消费升级风潮。

颁奖盛典上,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表示,2017年是动荡的一年,在房地产调控和新信息法的冲击下,业之峰仍然实现了产值、利润的双增长,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2018年,业之峰要继续引领中高端,通过榜样设计天团这个突破口,继续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网络营销引流,引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榜样的力量!业之峰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致辞

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也表示,2018年是业之峰的效率年,总部要实现服务型、教练型、专业型总部的转变,分公司则要通过管理全面提高方方面面的效率。就是因为市场不好,所以我们要大幅增长。2018,效率为王,利润至上!

榜样的力量!业之峰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对四季度业绩优秀的总经理进行表彰

2017年四季度,业之峰各分公司总经理曾经登临泰山,许下了泰山之诺。如今,四季度已然过去,PK结果揭晓,业之峰集团对完成任务的18位总经理进行了表彰,业绩不佳的分公司负责人则上台反思,大伙纷纷公布了自己2018年一季度的业绩目标。

榜样的力量!业之峰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年度最佳大区及年度最佳大区总经理奖得主——A大区总经理刘红强(右)

颁奖盛典上,业之峰集团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优秀经理、优秀总监和优秀店面进行了表彰。当天一共颁出年度最佳部门、年度最佳新人、年度进步分公司、年度优秀分公司及年度优秀分公司总经理、年度最佳分公司及年度最佳分公司总经理、年度最佳直辖市及年度最佳直辖市总经理、年度最佳大区及年度最佳大区总经理等多个奖项。其中,分量最重的奖项——年度最佳大区及年度最佳大区总经理奖由A大区总经理刘红强获得,他表示,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与石家庄、武汉、西安、太原等几个分公司的努力是分不开的。2018年,A大区将继续以效率为本,利润为王,实现产值和利润的双增长。

最后,年会在全体大合影中圆满结束。2018年,业之峰人将继续发扬和传承榜样的力量,努力描绘属于业之峰人“百城 百亿 百年”的宏伟蓝图。【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