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媲美苹果总部,全球新地标悍高星际总部正式动土!

消费 TOM    2018-01-30 15:05

媲美苹果总部,全球新地标悍高星际总部正式动土!法拉利设计团队主笔设计

2018年1月28日8时30分,悍高星际总部动土仪式在位于顺德高新区的广东悍高工业园成功举办。顺德区副秘书长王德华、杏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晴尔和顺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永等各级政府领导,以及悍高集团董事长欧锦锋携企业高管层、战略经销商代表与多家知名媒体一道,出席了悍高星际总部动土仪式,开启了悍高迈向下一个十年的新征程。

媲美苹果总部,全球新地标悍高星际总部正式动土!


2018年1月28日8时30分,天降祥瑞、彩旗飘飘,金鼓喧阗,礼炮齐鸣,花艳颜开,宾客如云,由广东悍高功能五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悍高集团星际总部项目动土仪式正式开始。集团董事长欧锦锋致欢迎词,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悍高星际总部设计理念,建筑依然秉承时代感超前高技派设计理念,采用全球科技先锋冰蓄冷中央空调节能控温,外墙技术随时间和温度的变化可变换不同的颜色,属国内首例,亦是世界新地标之一。顺德区副秘书长王德华表示,悍高,作为五金行业的“先行者”,以促进行业创新变革为己任,以悍高星际总部为“集聚地”,致力于孵化多个行业冠军“独角兽公司”,为传统五金制造行业的升级铺设通途的光明大道。

媲美苹果总部,全球新地标悍高星际总部正式动土!


据悉,悍高国际新总部座落于顺德高新区,坐北向南,矗立青龙河畔,相连佛山一环南延线,位置得天独厚。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悍高集团投资建造,是全球家居功能五金行业大规模、高档次的产品研发基地,其中星际总部占地面积3万平方,22层办公楼层,可同时容纳3000人在此办公,功能设施强大,拥有地下停车场及空中私人直升机坪。汇聚悍高的产品研发中心、行政财务中心、品牌营销中心、金融投资中心、电商销售中心、展示中心和会议中心等功能。星际总部未来致力于孵化多个行业冠军“独角兽公司”,实现悍高集团专注高端智造·多元闪耀世界的奋斗目标。

悍高星际总部建筑项目拟于2019年完工进驻。

奠基仪式中嘉宾们拿起寓意丰收的金色铁楸,为悍高星际总部正式奠基。也昭示着法拉利核心设计团队意大利Pininfarina团队设计的全球原创的殿堂级建筑作品正式破土动工,成为全球行业客户最期待造访的全球功能五金解决方案集散地。20万平米三大智造基地已经投产,亚洲规模宏大的功能五金智造基地日趋成熟,为传统五金制造行业注入新动能,也是悍高深化国际战略布局的重要策略,更是促进中国创造走向世界巅峰的一份执着。

媲美苹果总部,全球新地标悍高星际总部正式动土!


悍高,作为中国功能五金高端品牌。凭借长期积累的雄厚技术实力和由德国设计师领导的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目前已经拥有专利350多项悍高厨房功能五金产品产销量牢牢锁住行业独角兽地位,国内5万个终端橱柜、衣柜特约经销点销售网络遍及全国100个大中城市,产品畅销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数亿。

悍高星际总部,将承载悍高集团未来全球发展的智造大本营,同时也寄托着悍高不断追求卓越的梦想。悍高,激流勇进敢于担当行业创新者角色,秉承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奋斗的使命,以促进行业创新变革为已任,为大家创造更广阔平台实现多方共赢,为社会创造效益,为中国实现世界工业强国梦想而努力。

媲美苹果总部,全球新地标悍高星际总部正式动土!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