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耐磨 专业护航 邓禄普再添客运公交新品

消费 TOM    2018-01-30 12:51

伴随国内各地公交系统日益完善以及国民绿色出行理念的普及,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的公交巴士队伍日渐壮大。为满足国内客运公交市场的多元需求,邓禄普开发出适用于客运公交的新产品SP122和SP188,以操控稳定、安全耐久的特性助力客运产业的蓬勃发展。

众所周知,不同的车型需要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选择合适的轮胎,既关系着乘客安全便利的出行,又要灵活应对不同的天气与路面状况,因此对轮胎各项性能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此次SP122和SP188新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邓禄普客车轮胎产品线,为中型巴士提供了更多优质选择。

客运公交新品SP122

安全耐磨 专业护航 邓禄普再添客运公交新品

SP122适用于一般铺装路客运公交全轮位使用,根据客运公交日常不间断长时间行驶的运行情况,邓禄普SP122通过设定合理花纹深度、增加花纹刚性以及使用耐磨耗胎面配方,提升耐磨性能,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同时,采用全新胎面结构,确保胎面接地压力均一化,实现出色的操控稳定性;此外,胎面采用四道纵向主沟槽设计,保证优异的排水性。

客运公交新品SP188

安全耐磨 专业护航 邓禄普再添客运公交新品

SP188适用于一般铺装路客运公交全轮位使用,其采用特殊的胎面和子口结构设计,实现良好的耐久安全性;通过胎面横向沟槽设计,提高湿地操控稳定性;增加胎面宽度和花纹沟槽深度,实现优秀的耐磨性和耐偏磨性能。

在卡客车轮胎专业领域,邓禄普始终致力于将领先科技融入创新实践,不断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邓禄普国产卡客车轮胎十周年,包括高速客车用节油环保产品ENASAVE SP196、驱动轴专用产品SP833/SP835、宽基胎产品SP261等先后上市,引发市场共鸣。本次客运公交新产品的推出,让邓禄普在卡客车领域持续发力,为行业发展再添新气象。

1888年J.B邓禄普先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2018年正值邓禄普品牌诞生130周年。未来,邓禄普将秉承“向前路,不停步”的品牌精神,继续以专业品质赢得客户信赖,为国内轮胎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