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澜坞携手林肯,开启理想生活之旅

消费 TOM    2018-01-30 12:18

1月21日燕澜坞携手林肯汽车在北京福瑞林肯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理想生活,“燕”遇林肯的燕窝品鉴会。和现场嘉宾分享燕窝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在用户的印象中,林肯就是“低调奢华”的代名词。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这个以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命名的品牌,历经百年、长盛不衰,除了差异化的产品外,还有贯穿始终的“林肯之道”。专注产品,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和燕澜坞不谋而合。

燕澜坞携手林肯,开启理想生活之旅

在燕澜坞的理念中,燕窝不仅是滋补品,更是理想生活方式的载体,而吃燕窝是滋补的过程,更是自我修炼的过程。所以燕澜坞一直秉持“专心打造∙品质燕窝”的原则,为燕窝用户提供专业的科学滋补理念和真正有品质的燕窝。

推出差异化产品 满足全民滋补需求

经济发展让人们在尽情享受成果的同时也受到了“文明病”的威胁,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数逐年攀升。国民健康意识被唤醒,通过滋补来改变身体状态的诉求不断增强。燕窝也从“小众”滋补品走入大众的视野。

但是燕窝原料难鉴别,泡发、挑毛、炖煮步骤繁复,耗时较长。专业知识的匮乏也深深困扰着燕窝用户。为了解决行业难题,深耕燕窝行业多年的燕澜坞着力打造差异化产品,推出了定制鲜炖款、活力款、美丽滋养款、至尊款4个系列产品,一站式解决不同年龄段用户的滋补需求。

2017年整整一年,燕窝原料价格持续走高,燕窝产品不断涨价,而燕澜坞以优质的产品、稳定的价格在市场站稳脚跟并不断扩大规模,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强大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四为一体,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燕澜坞彭亨州燕窝生产基地,年燕窝产量一吨以上,为生产提供优质原料保障。

燕澜坞携手林肯,开启理想生活之旅

升级体验 开创燕窝行业新零售模式

当互联网+的销售模式受到新零售的冲击,线下门店的作用除了销售,还承载着塑造品牌形象、构建品牌认知的角色。品牌通过设置个性化的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燕澜坞积极入驻各大主流电商平台的同时,不忘优化线下服务,升级体验。目前在各大中高端商场开设的品牌专柜并定期开展试吃等活动,让用户和产品充分接触。还配备了专业营养师提供咨询服务,用户在享受线下配套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燕澜坞的专业。

燕澜坞携手林肯,开启理想生活之旅

专注产品,注重服务是对每一位用户的尊重,这是一种长远关系的建立。在品牌新零售的布局下,燕澜坞不断开拓市场,用专业、专注、专心的态度为每一位用户带来美好的滋补体验。【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