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周末好去的地方有哪些 朋友约会好去处

消费 TOM    2018-01-30 12:01

每到周末放松休闲的时候,作为深圳的小伙伴们,你们都想去哪里玩耍呢,该不会待在家里玩吃鸡游戏吧,劳累了一周,应该多出去休闲放肆一下。相比于去大型游乐场所,让身体反而更累,不如选择一些简单的休闲活动。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几个周末值得去的地方,让你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周末。

1、马术运动

骑马是一项非常不错的休闲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特色运动。而且对于初次骑马的小伙伴不要害怕,教练可都是专业的,会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掌握要领,然后你就可以骑马驰骋啦,到时候你会感到非常过瘾的。

推荐:也马骑士俱乐部

地址: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环观南路老围工业区6号山水田园内

推荐理由:相比于市区内部的骑马俱乐部,我推荐这家是因为它在郊区,地方大,而且山水环绕,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2、潜水运动

一直在陆地上生活工作的你,如果感觉到劳累以及不知所措,可以在周末的时光来场潜水运动,去水下感受下海底世界的精彩纷呈。

推荐:大鹏较场尾潜水

地点:龙岗区大鹏街道鹏城较场尾村

推荐理由:教练全程给予技能指导,让你可以尽情在海底徜徉,而且在教练的带领下寻找珊瑚群,鱼群等,非常的刺激好玩。除了在这里可以进行潜水之外,还可以体验快艇冲浪,摩托艇,飞鱼等一些刺激的项目。

3、手工陶艺

不想去户外运动玩耍的伙伴们可以选择做手工陶艺哦,手工陶艺不仅可以锻炼人的动手能力,还能发展我们的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对于有孩子的家庭,陶艺亲子教育互动性强,教学灵活,在学习中能充分发挥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使孩子学有所得,使孩子跟家长的感情根深蒂固,非常适合带孩子学习手工陶艺,让孩子从游戏的世界中脱离出来,而手工陶艺课程也会给其带来极大的兴趣。

推荐:熏陶馆

地点:龙华新区上塘路润达圆庭(红山地铁站A出口)3楼3008

推荐理由:这里环境舒适,陶冶情操,体验课程丰富多样,在您感兴趣之后再报名学习也不迟,而且老师对每一个客户都会进行专业技术指导,让您轻松学会陶艺的手工技巧,从而能够独立完成自己想要的作品。除了这些还提供传统手工陶艺体验,团队活动,各类聚会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等服务。

4、球类运动

爱玩球类运动的男士们可以选择保龄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约三五好友比赛玩耍,不比玩吃鸡游戏体验差。

推荐:乐泰都保龄球馆

地点:龙岗区布吉镇西环路25号布吉一村综合楼2楼

推荐理由:这里不仅有保龄球运动,还有乒乓球以及台球都可以进行体验,非常的适合跟好朋友来此玩耍。并不是只有男士可以玩耍啊,女士也可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