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冬温暖 中经堂:环卫工人心不能冷

消费 TOM    2018-01-31 14:11

近日,上海迎来了2018年第二场雪,气温也是一路陡降,全城开启了速冻模式,人冷得直哆嗦。然而,就在上海的各个街头,爱心天使们正传递着温暖、延续着感动;继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全家FamilyMart共同协办的2017寒冬温暖行动在全市启动多家企业相继加入了行动中来,中经堂企业也加入其中。

1月28日,环卫工人们一大早就到马路上清扫积雪,直到上午9时,已经连续在雪地里工作几个小时的他们双手被冻得通红。就在此时,中经堂的工作人员们送上来一杯杯的暖心姜茶。

暖冬温暖 中经堂:环卫工人心不能冷

中经堂工作人员街头为环卫工人送姜茶

暖冬温暖 中经堂:环卫工人心不能冷

大叔手捧一杯姜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外,中经堂还在各个门店附近设立多个专门的姜茶饮用点,并由门店的工作人员们到各个街头亲自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据悉,中经堂此次发起的赠饮姜茶活动遍布了多个区,除了为他们提供热饮外,还会慰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有不适的还会将他们带到门店取暖并给予相应的处理。

暖冬温暖 中经堂:环卫工人心不能冷

中经堂工作人员对环卫工人讲解姜茶功效及关节保暖常识

暖冬温暖 中经堂:环卫工人心不能冷

一杯杯暖心姜茶送到人民军队手中

入冬以来,环卫工人们忍耐严寒坚持工作,尤其在两次降雪之后,更是彻夜奋战,为的是给大家创造一个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由此,中经堂呼吁,天气寒冷,路面湿滑,大家出行要格外注意安全,同时,也欢迎广大的城市守卫者们进来中经堂喝一口热茶、歇一歇脚,中经堂将时刻为这些最可爱的人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