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公益,与爱同行,汇源再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

消费 TOM    2018-01-31 14:00

1月29日至30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7致敬盛典在北京召开。国家TOP品牌汇源凭借26年来在社会责任及公益项目领域的持续投入,在此次公益节上斩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这是汇源继2016年后,再度获得这一奖项。

助力公益,与爱同行,汇源再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使今年的活动评选覆盖更广,活动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更多的责任榜样,使得奖项的含金量更高,也更加珍贵。

助力公益,与爱同行,汇源再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

责任之举,重在常善。自成立以来,汇源始终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理念,踊跃开展救灾、济困、支教、拥军、支持新农村建设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2017年7月南方洪涝灾害,汇源第一时间向长沙、九江洪涝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物资,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8月九寨沟县地震,汇源积极向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物资,援助九寨沟县灾区群众。除此之外,2017年,汇源还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支持清华大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成立双创精英社,向大学生提供免费创业课程培训、就业机会等,帮助学生从课本到实践、到职场、到创业完美过渡。

助力公益,与爱同行,汇源再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

爱人者,人恒爱之;担当者,更有力量。从自身发展建设、企业使命践行、到紧急救助机制、再到专项公益投入,汇源不断发挥“国家TOP品牌”引领及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组织、企业、个人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创造“美好生活”而贡献力量。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