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玩王者荣耀的手机那么多,魅族PRO 7 Plus为何独得恩宠?

消费 TOM    2017-12-22 17:02

双dan将至,又到了朋友聚会约趴的小时光,除了日常唱K聊人生,茶余饭后与朋友们来局王者荣耀,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之一,这时候,一款给力的好手机就显得尤为必要。而“给力”的表现绝不仅限于手机的流畅度,TA将在游戏体验中获得全方位阐释,从视觉、声音、互动操作、能耗等各个细节,向手机性能发出高难度挑战。

技术大爆炸时代,智能手机市场搏杀激烈,如何从“机海厮杀”中撕裂出一条突破口,是每一个手机品牌不断思索的问题。能把“用户价值”始终摆在第一位,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具个性、更细腻、更高端体验的品牌,才能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魅族PRO 7 Plus便是在此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一款兼具颜值及强大摄影功能的创新型手机,除此之外,TA还是手游爱好者最具性价比之选。

能玩王者荣耀的手机那么多,魅族PRO 7 Plus为何独得恩宠?

极致大屏分辨率,战斗画面更逼真

手游爱好者对手机的第一体验感来源于视觉,精良的画质能令受众的好感度瞬间爆棚。在这方面,魅族PRO 7 Plus除了拥有5.7 英寸大屏,分辨率也高达2560 x 1440,为手游爱好者打造了极致视觉享受。

能玩王者荣耀的手机那么多,魅族PRO 7 Plus为何独得恩宠?

除了正面大屏极佳的视觉体验感,背面小屏也独具匠心,独特的彩色AMOLED屏幕,搭配专门为画屏设计的交互系统,可为用户带来多场景化下的贴心体验,让玩家在不中断游戏的情况下获取信息通知内容。

独立音频处理芯片,“声”临其境

手游配乐在游戏中的重要地位不输画质,音乐的力量能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逼真感,燃起玩家的战斗欲,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心理体验?魅族PRO 7 Plus配备的独立音频处理芯片,拥有高动态、低失真、大推力等特点,能为玩家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

Helio X30处理器,强大动力持续输出

游戏耗电是很多手机的硬伤,两把王者荣耀就耗去百分之七八十的电?除了让消费者产生“电量告急”的焦虑感,对玩家来说最不安的是:“是否要开第三局?” 关注到消费者这个痛点,魅族PRO 7 Plus采用Helio X30处理器,在同等功耗下,CPU 性能大幅提升;在同等性能下,功耗有所降低,实现了性能与功耗更好的平衡,持续输出强大动力。

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从此告别“猪队友”

多个后台程序的同时运转,时常会造成游戏中卡顿,令许多玩家叫苦不迭,在团队作战中有力使不上,被戏称为“猪队友”。魅族PRO 7 Plus的Flyme 6自主研发智能思维引擎,能自主学习用户操作习惯,根据使用场景智能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智能查杀后台进程,释放系统资源,让手机系统运行更流畅,更随性。

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产品,魅族PRO 7 Plus无论从外观做工、性能体验还是系统交互、创新性、实用性上来说,都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好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双dan来袭,正值魅族回馈广大“煤油”的年末狂欢季,PRO 7 Plus 6G+128G高配版最高直降600元,仅需3199元就能入手。价格如此美丽,还不到速速入手?【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