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推出《时光里的茅台》宣传片,引起海外热烈反响

消费 TOM    2017-12-22 16:48

于2017年茅台海外经销商大会期间茅台推出《时光里的茅台》宣传片向世界展示了茅台酒的风采。该宣传片于12月中旬发布在茅台各大海外新媒体平台上引起海外热烈反响。

茅台推出《时光里的茅台》宣传片,引起海外热烈反响

据悉宣传片《时光里的茅台》围绕着茅台酒的精细原料选取、独具匠心的百年传承酿酒工艺、茅台工人们的勤劳敬业、茅台酒走进海外人们的生活、茅台走向世界的强大影响力为主要核心,用细腻的表现手法在故事般的叙述中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茅台酒的民族特色,让海外每一寸土地飘满茅台酒的芬芳。

该宣传片于2017年12月中旬在茅台官方海外新媒体平台上发布,视频以《好粮好酒》《匠工匠心》《最美茅台人》《他与茅台的故事》《一世界,一茅台》《时光里的茅台》为题,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Pinterest以及LinkedIn平台先后发表。通过《时光里的茅台》相关视频播放与《时光里的茅台》图片分享,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参与到《时光里的茅台》线上讨论中来,与各国海外茅粉们一起探讨茅台酒的传承酿造工艺与在日新月异中越发飘香世界的茅台酒的芳香。

《时光里的茅台》在发表期间获得热烈海外粉丝响应,海外新媒体平台视频曝光总量超520万,视频观看总量近70万,各新媒体平台获取粉丝点赞转发留言等互动超77万,在视频发表第一天即获得过万的点击量,海外烈酒爱好者纷纷转发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主页,使得《时光里的茅台》在海外新媒体平台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在海外烈酒消费市场刮起强劲茅台酒旋风。

海外茅台粉丝纷纷表示深受宣传片启发,在观看《时光里的茅台》后,更加了解茅台酒精细的酿造工艺,更加懂得茅台酒甘甜可口的背后原因,更加热爱茅台的国酒文化,更加愿意同自己的家人好友一起分享来自中国的特色国酒,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亲自来到中国贵州茅台镇,希望有机会参观茅台酒厂与酒博物馆,近距离目睹茅台酒的风采。【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