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第一届中国水匠大会暨水匠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消费 TOM    2017-12-22 16:24

 

2017第一届中国水匠大会暨水匠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为推动水处理行业健康发展,树立典范及表彰优秀从业者、企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水匠工(师)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净合会承办,金融街投行俱乐部协办,陶氏化学、开能、百霖、浩泽、碧丽、极简、奔泰、倍世、吉之美、唯斯得、尚善、爱去欧、朗诗德、奥特曼、深水海纳、森森、乐博维、易普讯、博世康、格域包装等企业特邀协办第一届中国水匠大会暨水匠奖颁奖盛典12月17-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7第一届中国水匠大会暨水匠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自6月份上海水展启动以来,历经近五个多月时间,经过业内推荐、邀请,经过走进企业实际调研、线上评选、现场评选等,最终陶氏化学、开能、深水海纳、唯思得、海宁倍世、奥特曼、森森、乐博维等十九家企业获得水匠奖相应匠企奖项。开能集团瞿建国董事长、陶氏化学童晓岚工程师、深水海纳张峰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获得水匠奖相应的匠师奖。奔泰雨荷中央软水机、陶氏AQUALASTTM 1812 节水型反渗透膜、乐博维超高分子挤出炭棒等产品荣获匠品奖项。有十五家商家,二十余名优秀商家企业、负责人获得商家匠企、匠师、匠工荣誉。

2017第一届中国水匠大会暨水匠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中国水质处理行业经过20多年发展,据统计产业链中有超过3000余家制造企业及数万家遍布全国销售、服务企业,涌现出众多优秀具有“工匠精神与服务精神”的制造企业、服务商家企业及优秀从业者。

水匠是指水质处理领域产业链中具有“专业、专注、敬业、创新、精益的工匠精神与服务精神”的从业者-匠人(匠师、匠工)、企业-匠企、产品-匠品(匠具)!

2018,我是水匠,我为水匠代言!

厂家,我是匠师,我将带领我的匠工团队一起将企业打造成匠企,用匠心制造匠品!

商家,我是匠师,我将带领我的匠工团队一起将企业打造成匠企,为客户提供匠品,以匠心为客户提供服务!【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