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携手姜文 Find X3系列或有不俗影像

消费 泡泡网 2021-03-02 15:41

3月2日消息,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著名导演、演员姜文成为OPPO影像探索家,将为OPPO即将发布的Find X3系列提供更多的高度旗舰的新突破。

OPPO携手姜文 Find X3系列或有不俗影像

姜文是功能著名的导员,自1993年开拍《阳光灿烂的日子》,到2018年的《邪不压正》,二十六年时间,姜文作为导演仅带来六部电影,对镜头、光影、色彩的极致要求,使六部电影各具特色却也堪称经典。

例如在《太阳照常升起》这一部影片中,姜文运用了多种镜头语言与色彩变化,讲述了一个宛转曲折的故事,具有丰富的艺术价值。而此次OPPO携手姜文,让姜文成为OPPO影像探索家,在Find X3系列上或有不俗的表现。

OPPO携手姜文 Find X3系列或有不俗影像

OPPO Find X3作为OPPO的高端旗舰系列,是OPPO宣传的一部十年理想之作,始终致力于探索科技与艺术的融合,而OPPO在Find X3系列上与姜文携手,使得Find X3或将会在影像色彩上,镜头表现上会有更进一步的表现。而姜文或许也是因为Find X3所承载的艺术价值,才会选择成为OPPO影像探索家,进行强强合作。

而在此前,OPPO在2020年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OPPO Find X3将会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具备覆盖采集、编码、存储、解码、显示整条 10bit 图像处理链路的能力,解决手机各链路之间图像数据传输造成的色彩损耗问题。或许通过OPPO与姜文的携手,普通用户也可以拍摄出有如电影般的影像色彩,而我们也可以一起期OPPO Find X3系列的正式发布。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