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消费 泡泡网 2021-03-06 15:56

选购手机的时候,手机性价比是不少用户首要关心的问题。近期发布了不少高性价比手机,如果你最近打算换机,选择一款高性价比手机更加划算。下面这几款都是具有非常高性价比的手机,价格从1199元到3999元都有,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

Redmi K40标准版售价1999元起

2月25日,Redmi K40系列正式发布,这个系列拥有较为极致的性价比。Redmi K40系列包括三款机型,这次推荐的是Redmi K40标准版,售价1999元起,具有不少旗舰级配置。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Redmi K40标准版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直屏,屏幕为2.76mm的居中挖孔设计,搭配仅3.3mm的下边框,视野开阔。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为2400 X 1080。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Redmi K40标准版的屏幕采用新一代E4发光材质,覆盖DCI-P3色域。屏幕色彩显示准确,支持True Tone环境色温调节,这些都有助于提升屏幕显示效果。这块屏幕的实际表现非常出色。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性能也是一大亮点,Redmi K40标准版搭载骁龙870芯片,采用LPDDR5+ UFS3.1组合。骁龙870是上一代骁龙865旗舰芯片的升级版,这一套配置组合能提供不错的性能支持。

Redmi K40标准版的安兔兔跑分可达67万+,玩90帧《王者荣耀》、90帧《和平精英》都轻松无压力。手机还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这些都能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Redmi K40标准版还支持WiFi 6、内置4520mAh电池,配备33W快充。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尽管配备了一块大电池,Redmi K40标准版机身厚度为7.8mm,这算比较薄的了,不过重量去到了196g。Redmi K40标准版采用侧边指纹设计,提供幻境、晴雪、亮黑三种配色可选。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拍照方面,Redmi K40标准版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素长焦微距三摄组合,虽然规格并不高,但也可以满足记录生活的需求,通过长焦微距镜头还能拍摄一些有趣的场景。

Redmi K40标准版在屏幕、性能等方面的表现都是十分优秀的,结合19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很极致,并且具有不少亮点。如果你对拍照没有特别多的要求,那么这款手机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Redmi K40标准版6GB+128GB售价1999元,8GB+128GB售价2199元,8GB+256GB售价2499元,12GB+256GB首发优惠价也是2499元,趁着首发优惠买12GB+256GB版本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可能不容易抢到。

摩托罗拉edge s售价1999元起

摩托罗拉edge s采用骁龙870+ LPDDR 5+UFS 3.1三件套组合,同样能够带来旗舰级性能,可以轻松畅玩主流游戏。摩托罗拉edge s 6GB+128GB版本售价同样是1999元。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摩托罗拉edge s配备了一块6.7英寸LCD双打孔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2520×1080,采用21:9超宽比例,支持DCI-P3广色域。摩托罗拉edge s提供翡色琉光、雪霁初晴两种配色可选,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拍照方面,摩托罗拉edge s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景深镜头+ToF立体深感镜头四摄组合,其中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兼具微距功能,还带有微距灯环。这款手机还支持Audio Zoom音频变焦功能。摩托罗拉edge s前置为 16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双摄组合。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其它方面,摩托罗拉edge s内置5000mAh 大电池,支持20W 快充、WiFi6,采用MYUI界面,支持Ready For 多屏协同功能等功能。

摩托罗拉edge s较为突出的优势就是性能部分和5000mAh大电池,1999元的售价同样很有性价比。不过要注意的是,机身重量达到了215g,厚度达到9.69mm,略微厚重。相比K40,摩托罗拉edge s在拍照和续航部分的配置会稍好一些,但整体还是K40配置更好。

摩托罗拉edge s 6GB+128GB售价1999元,8GB+128GB售价2399元,8GB+256GB售价2799元。

Redmi Note 9 Pro售价1599元起

红米Note9 Pro配备了旗舰级的一亿像素主摄,这颗主摄拥有1/1.52英寸大底,支持像素9合1,单像素感光面积可达2.1μm,极大提升进光量,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得到一张清晰、纯净的夜景照片。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除了一亿像素主摄,红米Note9 Pro还拥有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个摄像头。虽然副摄不算高规格,但主摄成像效果很赞,已经可以满足很多场景的需求,考虑到这是一款千元级手机,这已经很给力了。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红米Note9 Pro配备一块6.67英寸LCD屏,中置小挖孔设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2400x1080,支持六档刷新率自动调节,提升续航时间。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性能方面,红米Note9 Pro首发骁龙750G平台,安兔兔综合跑分可达34万+,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类型网游也没问题。内置的4820mAh 大电池+ 33W闪充可以降低续航焦虑。红米Note9 Pro还配备立体双扬声器、线性马达,支持多功能NFC、红外遥控等。

红米Note 9 Pro 1599元起的价格符合很多人的购机预算,所搭载的一亿像素主摄让其在拍照方面拥有明显优势,首发的骁龙750G可以满足大部分场景的性能需求,高刷新率屏幕也没有缺席,还有大电池加成。

如果你预算在2000元以内,又希望购买一台拍照效果比较好的手机,红米Note9 Pro就能够很好满足你。如果你预算不高,喜欢拍照,那么红米Note9 Pro也是值得考虑的。

realme Q2售价1199元起

realme Q2是一款低价的5G手机,4+128GB售价1199元,6GB+128GB只需1299元,活动时还能以更低的价格入手,是入门级5G手机好选择。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realme Q2配备一块6.5英寸的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侧边指纹识别。这款手机背面采用大LOGO潮玩设计,提供冲浪蓝孩和银翼少年两种配色可选。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realme Q2搭载天玑800U芯片,支持双模5G,内置5000mAh电池、30W智慧闪充。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

如果你的预算在一千出头,realme Q2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带来相对不错的综合体验,满足体验5G网络的需求。

小米11售价3999元起

小米11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配备一块非常优秀的屏幕,各方面的硬件配置都十分突出,3999元的起售价拥有相当不错的竞争力。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骁龙888芯片采用先进的5nm制程工艺,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5%,GPU渲染速度比上一代提升35%,同时还有满血的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加持,综合性能达到新的高度,相信这也是2021年很多旗舰手机的配置方案,畅玩各类主流大型游戏轻松无压力。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除了强大的性能,小米11整体配置同样非常亮眼。小米11配备6.81英寸的四曲面屏幕,这块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可以带来流畅的视觉和操控体验。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屏幕采用最新的E4发光材料,峰值亮度可达1500尼特,支持DCI-P3色域、10亿色,JNCD≈0.38,达到2K分辨率(3200×1400),像素密度为515PPI,颜色、屏幕细腻程度都属于第一梯队。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屏幕还配备握姿感应器,有效减少曲面屏误触的问题。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可以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支持指纹解锁、心率监测功能。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小米11提供卡五种配色可选,其中黑、白、蓝配色为玻璃材质,重量约为196g。卡其和烟紫配色为素皮材质,重量约为194g,还提供了雷军签名特别版可供选择。

近期购机 这些高性价比5G手机可以选

拍照方面,小米11后置为一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的三摄组合,前置为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超级夜景视频、电影镜头等,可以带来玩法丰富、高质量的拍摄体验。

小米11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在充电功率上不算特别高,但实际充电速度也算不错的。细节方面,小米11配备了立体双扬声器,并且经过哈曼卡顿调音,支持多功能NFC、横向线性马达、红外遥控等,各种细节体验也很好。

小米11是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在性能、屏幕方面都是妥妥的第一梯队,可以带来非常优秀的体验。影像系统虽然可玩性不算特别高,但一亿像素主摄的成像效果也很容易让人满意。

此外,小米11还有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配置,即使要求比较严格的玩家也能得到相当不错的体验。这款手机起售价仅为3999元,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性价比高,屏幕、性能都特别好的手机,小米11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上面推荐的几款手机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如果你打算近期购机,可以考虑一下上面几款机型。近期还会有一波高性价比机型发布,如果你不急,可以再等等。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