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逢佳节胖三斤!这份节后瘦身指南,请查收

消费 TOM    2021-02-19 18:09

春节假期刚结束,返程途中细细察觉,身子肉嘟嘟的,一种对美感的焦虑油然而生,没关系的,贴心的小编为你公布瘦身秘籍,请查收!

每逢佳节胖三斤!这份节后瘦身指南,请查收

食物定制:补充纤维、维C类物质,添加蔬菜水果,肉类适中,减少高蛋白摄入。

户外运动:坚持晨跑,游泳、打球、跳绳等,加快体内物质代谢,帮助排毒。

时间作息:保持充足睡眠,早睡早起,规律生活。

TOM邮箱贴心小卫士,关注饮食,更关心你。立春过后,天气变暖,不宜吃酸性辛辣食物。正值换季,温度变化明显,切勿着急脱去棉服,做好个人清洁。

生活需要仪式感,上班打卡第一天,保持办公桌干净整齐,有计划安排每日事项。调节心情状态,每一天都要元气满满哦~【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