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X2确定2月22日发布:屏幕相机全部国产化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2-05 11:37

驱动中国2021年2月4日消息近日陆续有消息表示,华为将于近期发布新一代屏幕Mate X2。而现在,经过多轮爆料之后,华为官方终于确定了这一消息。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称,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X2即将实力登场。根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公布的官方海报显示,华为将于2月22日召开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ateX2的发布会。

华为Mate X2确定2月22日发布:屏幕相机全部国产化

另外根据预热海报,这款折叠屏新机应该采用的是内折方案,这与此前的多次爆料一致。不过,根据此前爆料来看,华为折叠屏新机虽然会采用内折方案,但整体设计应该是和三星不同的。预计华为将会在这款新机上带来一些引人关注的技术应用。

根据国外博主给出的华为Mate X2的核心配置供应商,在开发阶段,消息称华为Mate X2的屏幕供应商有三星和京东方,但是现在供应商只有京东方一家,至于为何取消三星,猜测可能是跟限令有关。

华为Mate X2确定2月22日发布:屏幕相机全部国产化

除了屏幕供应商有大调整之外,华为Mate X2的镜头供应商也会发生巨大改变,据称变成了纯国产,供应商分别是舜宇光学和欧菲光。如此来看的话,华为Mate X2将会是一款高度国产化的折叠屏新机。

除此之外,据传,华为Mate X2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性能绝对强悍。续航方面,或搭载4400mAh电池,配合66W快充,续航绝对有保障。此外,华为Mate X2还将采用8.01英寸内屏,没有任何打孔。折叠之后的副屏尺寸为6.47英寸,拥有双打孔,不过并非双摄,而是1600万像素+传感器,推测应该是和荣耀V40的组合一样。至于后置相机,应该会采用5000万四摄。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