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和老鼠》电影宣布定档,2月26上映

消费 泡泡网 2021-02-03 12:03

2月2日消息,《猫和老鼠》电影官方宣布《猫和老鼠》真人电影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月26日上映。

《猫和老鼠》电影宣布定档,2月26上映

这部电影改编自经典动画《猫和老鼠》,采用了真人+CG打造,“超杀女”科洛·莫瑞兹、迈克尔·佩纳、肯·郑、科林·乔斯特等出演,蒂姆·斯托瑞执导。

而根据预告来看,该片讲述汤姆与杰瑞来到了繁华大都市纽约,而莫瑞兹饰演的少女凯拉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在酒店承办的婚礼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