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软科技2020年度净利5032.79万增长6.89% 智慧安监业务增长

消费 挖贝网 2021-02-09 11:14

挖贝网2月8日,龙软科技(688078)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32.7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9%。

龙软科技2020年度净利5032.79万增长6.89% 智慧安监业务增长

公告显示,龙软科技总资产为5.72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09%;基本每股收益为0.71元,上年同期为0.89元。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19,807.86万元,增幅28.34%,实现较快增长,一方面得益于煤炭工业生产集中度提高,景气度回升,智能化建设力度加大,工业软件需求增加;另一方面得益于各级矿山安全监察部门对互联网监察技术要求的提高,促进了公司智慧安监业务的增长。

年度利润总额5,701.02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32.7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917.84万元,实现了平稳增长。为持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公司加大了基于LongRuan TGIS的透明化工作面智能开采应用研发,加大了基础平台升级研发和管控平台升级应用研发,研发投入和成本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龙软科技主营业务是以自主研发的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为基础,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煤炭工业的安全生产、智能开采提供工业应用软件及全业务流程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政府应急和安全监管部门、科研院所、工业园区提供现代信息技术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的智能应急、智慧安监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