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电子回应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传闻:不排除任何可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24 16:58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2日消息 日前有传言称,LG将推出智能业务。对于这一说法,LG方面回应称,公司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正密切研讨移动业务的运营方向。同时,LG电子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不排除缩小规模、出售、维持经营等所有可能性。

LG电子回应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传闻:不排除任何可能

据分析,LG电子做出上述决定的原因是赤字规模逐年增大。据公开信息显示,负责LG电子移动项目的MC事业本部从2015年第2季度起连续23个季度出现赤字,截至去年底,营业赤字累计达5万亿韩元。而去年,LG虽然推出了战略智能手机“Wing”,但市场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

目前,LG已经退出了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失去了崛起的机会。而在海外市场,LG手机在北美市场表现不如三星、苹果等竞品,小米、OPPO、vivo等国产手机品牌也在积极发展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