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薄西山后不再挣扎了?LG确认可能放弃手机业务

消费 泡泡网 2021-01-21 17:36

LG在智能手机年代都曾经也是风光一时,早年甚至与三星大有分庭抗衡之势,LG G4及LG V10等,其皮革机背设计,深得用户喜爱。不过LG近年手机业务都出现亏损,过去5年亏损约45亿美元,所以最近就有内部有指LG可能将彻底放弃手机业务。

日薄西山后不再挣扎了?LG确认可能放弃手机业务

LG官方解释,由于全球移动设备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LG现在应该做出冷静的判断及最佳选择。公司正在考虑所有可能措施,包括出售,撤回及缩小智能手机业务规模。

LG此前还宣布将会推出卷轴屏幕手机LG Rollable,估计LG会按照他们的时间表推出新品,不过LG官方还有这个说法,今后LG可能还是会推出手机,但手机的数量可能会因此减少。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