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新显卡将会在今年上市,值得期待

消费 泡泡网 2021-01-21 17:35

 

 

1月21日消息,在2020年英特尔公布了旗下DG系列独立显卡的内容,而在近期,其图形产品部门的高级副总裁Raja Koduri在推特上评论了DG2显卡的发布日期,将会在今年发布。

英特尔新显卡将会在今年上市,值得期待

而据爆料,英特尔的DG2显卡将会由台积电进行6nm工艺的代工,并且具有光线追踪功能。而根据现阶段的情况来看,英特尔的独显将会由两个型号,一个为拥有4096个着色器单元,8GB GDDR6显存的配置,另一个是具有1024个着色器单元, 6GB GDDR6显存的配置。

英特尔新显卡将会在今年上市,值得期待

而目前根据一些媒体的爆料,英特尔的DG2显卡将有可能在400-600美元。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