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电工2020年预计亏损1.87亿同比由盈转亏 产品综合毛利下降

消费 挖贝网 2021-01-31 15:46

挖贝网1月30日,长城电工(600192)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3.29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长城电工2020年预计亏损1.87亿同比由盈转亏 产品综合毛利下降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07亿元左右。

2020年度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影响,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加剧,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产品订单结构发生较大变化等因素,导致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下降幅度较大。

公司承接EPC总包项目,项目合同总价4.25亿元,报告期该项目已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并完成验收。该项目在实施的过程中,受新冠疫情、拆迁、台风、施工道路受阻等因素影响,项目后期实施费用大幅增加。

由于公司产品升级、改型,加工工艺变更等原因,基于谨慎性原则判断部分存货资产可能发生减值迹象,为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公司对部分存货资产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0.6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城电工主营业务属机械工业中的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主要从事高中低压开关成套设备、高中低压电器元件、母线槽、电气传动自动化装置、新能源装备等电工电器类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水电运营与管理等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