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宝高科2020年预计净利4.23亿-4.51亿增长50%-60% 产品销售毛利大幅增加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9 10:49

挖贝网1月18日,莱宝高科(00210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3亿–4.51亿,比上年同期增长50%-60%;上年同期盈利2.82亿元。

莱宝高科2020年预计净利4.23亿-4.51亿增长50%-60% 产品销售毛利大幅增加

2020年,公司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产品需求旺盛,公司充分挖掘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产品的产能潜力,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全贴合产品销量及销售收入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产品销售毛利大幅增加;同时,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值产生较大的汇兑损失,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较大的不利影响;综上,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同比去年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公司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5,400万元(2019年度的影响金额为4,849万元),主要是收到NPS设备仲裁案返还部分设备款及收到政府补助影响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莱宝高科的主要业务为研发和生产平板显示材料及触控器件,主导产品包括中小尺寸平板显示器件用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CF)、TFT-LCD面板和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其中触摸屏包括触摸屏面板、触摸屏模组、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OGS/OGM)、全贴合等产品。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TFT-LCD面板最终主要应用于家电、办公、车载、医疗、工控、电子标签等终端产品的小尺寸显示面板(10英寸以下,以3.5英寸以下为主),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最终主要应用于触控笔记本电脑、一体化计算机等PC终端产品以及车载、工控等专业应用领域的触摸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