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88移动平台发布 体验升级首发机型确定

消费 泡泡网 2020-12-02 10:36

 

 

在今天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首日,高通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其针对5G连接、游戏、拍照等用户常用的手机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基于骁龙888移动平台的设备将会为用户带来顶级的移动体验。

骁龙888移动平台发布 体验升级首发机型确定

骁龙888移动平台具备了四大关键特性,分别是5G连接、AI性能、游戏体验以及影像处理能力。

在5G连接方面,骁龙888集成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模式以及DSS动态频谱共享,是真正面向全球的兼容性5G平台。

AI性能方面,骁龙888搭载了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含全新设计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达到惊人的每秒26万亿次运算。依靠第二代高通传感器中枢,是骁龙888可以实现低功耗的AI处理能力,为今后AI应用发展提供支撑。

游戏作为当下手机最为重要的功能,高通也在骁龙888移动平台中进行了专项的升级。骁龙888搭载了第三代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在Adreno GPU的加持下,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在影像方面,骁龙888使智能手机成为专业品质的相机。全新一代的·Spectra ISP支持更快的十亿像素级处理速度,用户能够以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速度拍摄照片和视频,即每秒捕获120帧且每帧都是1200万像素,与前代平台相比处理速度提升高达35%。

骁龙888移动平台整体性能有了全新的升级,为下一代的旗舰产品的体验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骁龙888移动平台发布 体验升级首发机型确定

对于2021年的诸多旗舰来说,骁龙888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小米、OPPO、vivo、realme、魅族、黑鲨、中兴通讯、努比亚、联想、一加、索尼、华硕、LG、Motorola和夏普等品牌也将会相继推出基于骁龙888移动平台的产品。

骁龙888移动平台发布 体验升级首发机型确定

其中,小米表示,小米11将会全球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而OPPO、vivo等品牌也将会成为首批推出骁龙888移动平台的品牌。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