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驱动晚报|《赛博朋克2077》今日解锁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2699元起售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11 19:21

今日新闻看点:《赛博朋克2077》今日解锁;华为新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在西研所投入使用;三星宣布推出110寸MicroLED;IDC:三季度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现负增长;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

《赛博朋克2077》今日解锁

今日,《赛博朋克2077》在各大平台正式解锁,在线玩家人数不断飙升,上午峰值玩家突破100万。《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里有着广阔的世界观,和瑰丽的未来之城——夜之城。玩家被丢入一个黑暗的未来社会,可扮演流浪者等各种角色。可以在游戏中自由探索自己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任务,想结识的人,想进入的圈子和帮派。由于跳票多次,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期望也相当高,除了在线玩家,预售数量等均创下记录外,在各大平台的热度也是居高不下,随着玩家游戏的深入,游戏的评价也从开始的极高位出现波动,截止发稿,好评率为72%。

驱动晚报|《赛博朋克2077》今日解锁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2699元起售

华为新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在西研所投入使用

今日,华为举行运动健康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全新的实验室在华为西安研究院正式启用,同时,华为也首次向外界展示了相关的顶级研究设备。全新的华为运动健康实验室分为穿戴产品可靠性测试实验区和运动健康专业测评实验区。在可靠性测试实验区里,工程师们参照严苛的测试标准搭建了十余重可靠性测试环节,所有的华为智能穿戴产品都将在这里进行反复地破坏性测试。在运动健康专业测评实验区内,研究员们借助二十余种专业研究设备,模拟多种运动场景,采集人体运动健康数据,不断优化华为运动健康数据算法,让不同的消费者都能获得同样精准的运动健康数据。

驱动晚报|《赛博朋克2077》今日解锁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2699元起售

三星宣布推出110寸MicroLED电视

今日,三星宣布推出全新110英寸MicroLED面板电视,根据介绍,这款电视支持4K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9.99%,面积相当于四台55寸电视2*2拼接,覆盖100% Adobe RGB和DCI-P3色域,采用MicroLED显示面板,相比OLED,拥有更高的亮度及纯净度,长期使用不会出现烧瓶问题,官方承诺可使用10万小时。电视内置Micro 处理器,配备HDMI 2.1接口,可提供5.1声道环绕立体声,支持基于画面内容的目标音效跟踪等。据悉,这款110英寸MicroLED电视在韩国的售价高达1.7亿韩元,约102.5万元人民币。

驱动晚报|《赛博朋克2077》今日解锁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2699元起售

IDC:三季度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现负增长

日前,IDC发布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约为5112万台,同比下降2.5%。报告称出现负增长的原因是受到智能音箱、家庭视频娱乐设备出货减少影响,第三季度智能音箱市场出货量约829万台,同比下降14.7%,家庭视频娱乐设备出货量约1238万台,同比下降19.9%。与此同时,家庭安防监控、智能照明和智能温控市场则延续了快速增长态势,第三季度出货量分别同比增长28.6%,110.5%,337.5%。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2699元起售

今日晚间,OPPO举行“繁星之夜 Reno5系列新品发布大秀”,正式发布OPPO Reno5系列新品,主打人像视频摄影。此次该系列共发布了Reno 5以及Reno5 Pro两款产品,OPPO Reno5搭载骁龙765处理器,采用6.43英寸FHD+挖孔屏,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4200mAh,OPPO Reno5 Pro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屏幕为6.55英寸,电池容量4350mAh,Reno5系列是OPPO首款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全系标配65W闪充,共有星河入梦、极光蓝、月夜黑三种配色,OPPO Reno5 Pro还增加了星愿红新年版。

驱动晚报|《赛博朋克2077》今日解锁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2699元起售

价格方面,Reno5 8GB+128GB版本售价2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Reno5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799元,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售,Reno5 Pro星愿红版12月29日开售,价格3399元。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