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秒杀助力京品家电标杆爆品计划 11.11开门红伊始成交额破2亿

消费 TOM    2020-11-02 10:42

11月1日00:00一过,京东家电全线产品销售暴增,迎来开门红。前30分钟,因“超高性价比”和“比你更懂你”迅速蹿红市场的C2M京品家电实现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在京东秒杀等全站整合营销流量加持下推出的“标杆爆品计划”中的20款京品中,每三款就出了一款爆品,成交额瞬时破千万的产品层出不穷。这个11.11,京东打造的家电C2M京品模式又一次印证了“爆款制造机”的效果,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海量个性化优质家电。

买方市场当道,消费者需求为王。在智能制造时代,大数据已经成为沟通生产端和消费端的桥梁,C2M反向定制成了家电市场的增长原力。时下的家电品牌商也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在11.11来临前期,主流家电品牌特意为京东单独开设了近300条生产线,生产超过3600万件极具价格竞争力的新品家电,其中超过1500万件为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只为11.11期间能满足大家对高性价比家电的购买需求。

京东秒杀助力京品家电标杆爆品计划 11.11开门红伊始成交额破2亿

从市场数据来看,“高端”和“新品”成为今年11.11京品家电销售的两大关键词。人们对品质生活的热爱促发各类优质家电销售暴增,0点过后的前半小时,美食爱好者们让以卡萨帝、西门子、LG为代表的冰洗高端品牌和海尔星蕴系列冰箱等高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近8倍。娱乐至上咖们让索尼、TCL、海信等品牌的京品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还有新上市就备受游戏爱好者青睐的京品游戏电视系列,环比首发期间成交额增长近7倍。奶爸宝妈们带动京品母婴系列冰箱及壁挂式洗衣机销售高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还有以海尔、松下为代表的京品洗碗机新品系列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美的保鲜冰箱、海尔健康可视化热水器等京品家电,30分钟内成交额均超过首发期成交额6倍以上,成为京品家电11.11开门红的“代表作”。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京品家电、京东秒杀百亿补贴和超级秒杀日C2M专区合力重磅推出的“标杆爆品计划”产品表现令人惊喜,20款爆品家电在开门红伊始成交额就突破2亿元,展现出京东家电C2M模式的爆品打造能力。

京东秒杀助力京品家电标杆爆品计划 11.11开门红伊始成交额破2亿
京东秒杀助力京品家电标杆爆品计划 11.11开门红伊始成交额破2亿
京东秒杀助力京品家电标杆爆品计划 11.11开门红伊始成交额破2亿

0点一过,标杆爆品迎来全民疯抢。索尼65X9100H电视、海尔545星蕴十字对开门母婴冰箱、海尔129S洗烘一体洗衣机、美的白泽1000加仑大流量智能净水机、科沃斯T5Power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独家创新可自动收集打包垃圾的云米自动集尘扫拖一体机器人、适合游戏迷的海信游戏电视、能根据衣物情况自动智能配给洗护液的海尔墨盒洗衣机、LG纤慧AI洗衣机、锁水凝鲜效果强劲的美的果润维C冰箱、艾美特踢脚线取暖器、博朗剃须刀、倍轻松眼部按摩仪等产品成为最受欢迎的京品家电爆品。

京东秒杀助力京品家电标杆爆品计划 11.11开门红伊始成交额破2亿

这些亮眼数据印证了京品家电的爆品模式,正是因其能完美契合消费需求、解决人们的生活难题,才能在上市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就获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每个京品家电产品在成为“京品”前都要经历百般试炼。“全部会拆机拆的稀碎,拆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是了解产品核心部件的选材和用料是不是足够优秀,内部结构的设计是否安全、是否合理,第二是根据产品采用的核心部件估算成本,让最终的市场定价无限接近成本,不至于让消费者花冤枉钱。只有当两者都符合要求后我们才会通过,让消费者真正做到闭眼选择。”同时,京东的C2M模式让供需直对,直接砍掉了传统产销体系中的中间环节,而且因需定产的反向定制模式也让生产端的试错成本和经营成本最大化压缩,从而最终走到消费市场的产品也能极具价格优势,这就是京品家电能兼具良心品质和良心定价的原因。

在新供需时代,正如京东大数据与人民网经济部联合发布的《2020年线上新品与C2M消费趋势报告》指出的,C2M模式打通了消费侧和供给侧,是制造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的重要路径,互联网零售平台凭借大数据和技术资源,将在其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家电业来说,京东C2M模式已经成为发掘新兴市场、助力品牌生产端高效转型、加速实现新品到爆品成长路径的利器。大数据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能力正在成为调节家电市场供需平衡、推动市场从标品到优品进化的助推剂和推进行业转型升级的永动机。随着京东C2M京品家电的市场走高,今年的11.11正在成为定制家电市场普及的重要推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