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申请“稳住我们能赢”等多个商标:涉及服装鞋帽、教育娱乐等

消费 前瞻网 2020-11-12 15:05

 

近年来,不少企业因为商标问题闹上了法庭。而当下,越来越多公司为了防范商标侵权风险,又或者为了给能代表自己特色的常用词“占个坑”,选择早早注册相关商标。

最近资料显示,腾讯申请了“顺风不浪”“逆风不倒”“稳住我们能赢”、“保护我方输出”、“进攻暗影主宰”、“我拿BUFF”等多个商标。这些经典的话成为商标,一下子逗乐了不少网友:“果然是鹅厂”、“金句变商标了”、“够硬核”……

腾讯申请“稳住我们能赢”等多个商标:涉及服装鞋帽、教育娱乐等

申请文件显示,这几个商标分别涉及服装鞋帽、科学仪器、教育娱乐等分类,涉及商标名称或商标图案。

随着商标改革的深入推进,我国市场主体的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显著提升。目前,我国是世界上商标申请量最多的国家,连续17年位居世界第一。

据IPRdaily初步统计,2019年1日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我国商标注册申请量累计7977488件,比去年同期增加532462件商标,同比增长7.15%。

从申请商标指定使用的商品或服务类别看,申请量较多的5个类别依次为(35类)广告销售、(30类)方便食品、(25类)服装鞋帽、(09类)科学仪器和(43类)餐饮住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