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M1处理器跑分持续揭晓:单核性能非常给力

消费 泡泡网 2020-11-20 20:16

苹果M1处理器的性能正处于持续揭晓的阶段。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苹果M1处理器Cinebench R23基准测试的跑分成绩。其中单核性能高达1498分,超越了英特尔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酷睿i7-1165G7的1382分,但是低于高功耗版本的酷睿i7-1165G7的1532分。

苹果M1处理器跑分持续揭晓:单核性能非常给力

在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苹果M1处理器的单核成绩更是高达1745分,超越了AMD最新发布的台式机旗舰处理器锐龙9 5950X。我们泡泡网之前测得的锐龙9 5950X的Geekbench 5单核性能为1649分。

苹果M1处理器跑分持续揭晓:单核性能非常给力

不得不说,苹果M1处理器的性能无疑是相当给力的。面对苹果此次突如其来的M1处理器,英特尔和AMD的压力估计都很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