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线明年通车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05 11:48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5日消息,近日,深圳地铁全自动运行试验中心宣布正式开工,并计划2021年6月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深圳将迈入智能化城轨时代。该中心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建成后将支撑深圳地铁迎来GoA4最高等级的全自动运行线路落,地铁20号线有望成为全市首条全自动运行地铁线路,12号线等地铁四期新线路将全面应用这一新技术,提高城市轨道交通运行效率。

u=1020847776,1502829877&fm=26&gp=0

据悉,无人驾驶地铁可以在完全没有司机和乘务人员参与的情况下,车辆通过控制中心的统一控制实现全自动运营,自动实现列车休眠、唤醒、准备、自检、自动运行、停车和开关车门,以及在故障情况下实现自动恢复等功能,包括洗车也能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完成。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