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官宣11月11日举行 或推出采用自研处理器的 Mac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03 11:18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日消息 今日(11月3日)凌晨,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在苹果总部Apple Park举行特别活动。从邀请函可以看出,此次发布会依旧是线上的形式举办。

苹果发布会官宣11月11日举行 或推出采用自研处理器的 Mac

这是今年秋季的第三场。从之前的爆料来看,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电脑,分别是13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以及13英寸的MacBook Air。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苹果自研的A14处理器,这也意味着苹果与英特尔15年的合作就此终结。

关于苹果笔记本采用自家处理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所传闻。另外在今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也公布了基于ARM架构的自研Mac处理器计划,并宣布首款基于该处理器的Mac电脑将在今年年底问世。

根据目前爆料信息,A14X芯片将基于台积电5nm制程工艺,但性能要比iPhone上的A14强不少。同时全新处理器A14X相比原来使用的英特尔处理器成本更低,续航表现也会更出色。在A14X的加持下,MacBook的续航可以延长至15至20小时,并且除了A14X之外,内置苹果自研5nm GPU的A14T芯片也在计划之列,将在后期搭载在性能更强劲的MacBook型号上。

根据此前的透露,A14X将会用于iPadAir和MacBook,它算是A14系列第二强的芯片。至于A14T则是用于iMac,这应该才是A14系列当中性能最强的,同时就连iMac使用的GPU也是自研的。

据悉,除了笔记本之外,此次发布会还会带来新的系统macos big sur、蓝牙追踪设备airtags、头戴耳机AirPods studio等。虽然这是苹果秋季的第三场发布会,但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