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星际飞船下周进行首次高空试飞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25 13:18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5日消息,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称,SpaceX寻求在下周某个时间对当前的SN8原型进行首次高空试飞。考虑到有许多组件需要正常运转,SN8首次高空试飞按计划成功实现的机率不是太大,预计“可能有三分之一的机率”。这标志着SpaceX对星际飞船的研以推进到下一个阶段:15公里飞行高度。这是此前SN6原型“跳跃”测试所达高度的100倍。

SpaceX星际飞船下周进行首次高空试飞

星际飞船(Starship)原名大型猎鹰火箭(BFR)。SpaceX计划未来用它来进行载人绕月飞行、前往火星等太空探索。2020年8月4日,SpaceX不锈钢材质的全尺寸“星舰”原型机SN5在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测试基地完成150米跳跃,试飞时间持续约1分钟。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