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蓝科技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 中标金额5910.78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11-03 15:40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京蓝科技(证券代码:000711)发公告称,2020年10月30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收到呼和浩特市蒙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京蓝科技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 中标金额5910.78万元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翁牛特旗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A1504000001000561001001

中标单位:京蓝沐禾

中标金额:59,107,832.17元

建设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7万亩

工期:39日历天

招标单位:翁牛特旗农牧局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处

公司与招标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招标单位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据了解,本次京蓝沐禾中标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内蒙古地区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京蓝沐禾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