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举办在即,会有重磅概念产品亮相

消费 泡泡网 2020-11-12 15:04

11月12日消息,OPPO今日宣布,将于2020年11月17日-18日在深圳举办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举办在即,会有重磅概念产品亮相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以“跃迁·致善”为主题,在本次大会上,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也将出席,分享OPPO在5G万物互融时代的科技思考。

在2019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为公众首次全面阐述了对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举措,展示了包括智能手表、5G CPE、AR眼镜等在内的多智能终端产品,以及在闪充、5G、影像、软件优化等领域的创新技术成果。

而在今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将对外阐释5G时代OPPO的技术理念与方向,并且会有3款概念产品与2套技术系统在大会上正式亮相。

作为OPPO一年一度面向全球的科技盛会。大会以探索未来科技为主旨,分享OPPO的科技思想、技术洞察和创新发现,展现OPPO对于未来科技的理解,还将展现众多科技前沿内容,激发我们对未来科技的畅想,而本届大会上OPPO也将展现众多5G万物互联时代的前沿技术。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举办在即,会有重磅概念产品亮相

11月17日-22日,活动现场还将设立技术展区并对公众开放展示。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