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门红直降400!一加8手机到手价35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0-11-01 09:30

随着一加8T手机的登场,原先的一加8于近期顺势进行了降价。11月1号,也就是11.11开门红当天,一加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全系直降400元,其中8+128GB版本优惠后的价格仅为3599元,并且赠送一加手机8 砂岩全包保护壳(湖青),相当的诱人。

开门红直降400!一加8手机到手价3599元

一加 8 系列采用时下顶级的硬件配置,搭载⾼通骁龙 865 平台,新⼀代的 Wi-Fi 6 网络。一加 8 系列新品搭载超高规格的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采用体积更大的横向Haptic 振动马达带来更爽的振动反馈,配合出类拔萃的瞳孔屏显示效果,为用户带来视听触全方面的升级。

一加 8 采用三摄设计,主摄为 4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586 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配合更强的硬件性能和软件算法升级,一加进一步挖掘了IMX586的潜力,轻松就可拍出动态范围更广的超清照片,色彩自然好看。一加 8 还搭载一颗 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让手机拍照更具可玩性。

开门红直降400!一加8手机到手价3599元

全新的一加 8 系列继续死磕“屏幕”,搭载全面升级的瞳孔屏,带来全方位的流畅屏幕体验。一加 8 系列的瞳孔屏表现出色,权威评测机构 DisplayMate 为一加全系产品都打出了最高的 A+ 等级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 8 系列将机身重量控制在了 200g 以内,一加 8 更是轻至180g,这在如今旗舰机普遍重达 210g 以上的手机市场十分少见。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