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投资超50亿!安吉尔引领行业再升级

消费 TOM    2020-10-22 18:17

随着消费者对净水器产品及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将是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这也是优质净水大企业一直坚持的发展方向。作为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在这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近期更是凭借一系列新动作,再次成为行业焦点。

全球最大 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 正式开园

10月21日,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正式开园,作为当下净水行业中最先进、最智能,也是全球最大的净水智慧产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约51.68亿元,总用地60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高端商务净饮水设备及净饮水科技核心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生产、销售和服务。预计建成后,产销能力将达到1000万台(套),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安吉尔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投资超50亿!安吉尔引领行业再升级

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囊括家用及商用净饮水、水处理工程、智能制造、物联科技等环境科技全产业链,包含安吉尔环境科技研究院、安吉尔高端净饮水设备产业基地、安吉尔商用净饮水设备、安吉尔全球研发总部、安吉尔工程水处理设备产业基地、净水膜及核心科技产业孵化基地、净饮水核心部件工业4.0模范基地、安吉尔全球物联网信息服务基地以及安吉尔培训实验基地等九大功能板块。作为国内领先的净水企业,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的开园,对于整个国内净水行业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示范性意义,未来将会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投资超50亿!安吉尔引领行业再升级

33年 深耕 安吉尔 不断引领行业 进步

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的开园虽然具有突破性意义,但实际上这并不是安吉尔第一次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净水器,代表了中国净饮水行业的开始,1993年又研制出中国第一台饮水机,再次推动净饮水行业发展。2014年,安吉尔向高端净水方向发展,与世界500强美国陶氏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引进国际一流水质净化技术,推出的明星产品“A6”于次年成为行业销量冠军单品。

从创立之初至今33年的发展过程中,安吉尔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一路创新升级,在不同的发展时期都是中国净水行业的先行者。

全球突破 A7大水量净水器行业夺魁

2020年,堪称净水技术全球突破的安吉尔A7 大水量净水器正式投产下线。这款净水器不仅能提供打开龙头直接喝的纯水,还能提供用于淘米、洗菜、洗碗、洗水果等场景的大水量净水,开启全球大水量时代,上市一周销量过万,一举成为今秋高端净水单品销量冠军。

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投资超50亿!安吉尔引领行业再升级

不断的创新与进步,如今让安吉尔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净水专家”,且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了健康安全便捷的净饮水体验。

畅销全球65国 赢得超2亿用户选择

依托不断创新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目前安吉尔旗下产品已畅销全球65个国家,为超2亿用户提供净水服务。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的开园,对于安吉尔来说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它意味着无论在技术研发、市场销量还是品牌发展层面,安吉尔都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投资超50亿!安吉尔引领行业再升级

对于行业来说,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代表了一个行业升级发展的起点,未来安吉尔将引领整个净水行业向更加理性、更加规范、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对于消费者来说,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是一个家庭纯净用水的起点,将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净水器产品。因为有安吉尔这样强大、负责的净水企业存在,舒适净饮水生活才能唾手可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